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To my dear A210 Roomates: Doris n Rui Yi

To my dear A210 Roomates: Doris n Rui Yi





和你们一起的时光是我最开心,最兴奋的时光


一起吹牛、一起疯狂、一起逛街。。。
一起努力、一起分享、一起冲向目标。。。
一起。。。
还一起研究信仰上的问题,一起安静在神的面前

一年的时光,第一年在大学里的日子
有了你们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变得充实
感谢上帝把我们安排在同一间房间
感谢上帝在我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









瑞竽:
谢谢你一年的陪伴,
陪我在du吃饭,一起买同样的书包、mp3。。
从你身上学会更亲近神,更依靠神
很棒的一位同学、室友










恩慈:
也要谢谢我另一个室友
教我如何打扮虽然我还不会,哈哈
从你身上看到可以自己赚钱不让父母担心
很有自己的想法






和你们一起的时光我会放在心里深处
我想我会很怀念。。很怀念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再见了2007/2008 年A210的室友!!
虽然下个学期没机会再同住在一间房间
但我想你们是最棒最棒的室友







2 則留言: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提到...

dear roommates only? not for me? :P JK ya! :P

Unknown 提到...

U made me wanna cry...wuwu~
I'll miss u a lot....wuwu~~
I'll miss the time we ate together, the time we went fac together to practise, the time we studied together, the time before sleep when we all went mad, the time...sob sob~
Do come to our house often ya...=(
U'll b owes my dearest roommate
And I'll owes rmb A210 2007/2008 =)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