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两道问题


第一
我们不应该将上帝放在我们的计划当中?
还是我们应该将上帝放在我们的计划当中?

第二
上帝爱你吗?
那上帝怎么爱你?
跟人分享时你怎样跟人说上帝怎么爱你?

。。。。。。。。。。。。。。。。。。。。。


这是陈璐玲牧师所给予的两道思考问题
第一道问题
多数的人都会回答应该将上帝放在自己的计划中
正确的
不是
把上帝放在自己的计划中
而是
将自己放在上帝的计划中
若我们将上帝放在自己的计划中
这就表示‘’自己管理自己的生命
不是我们策划了计划让上帝参与
而是
我们参与在神为我们策划的计划中

第二道问题
上帝爱我
赐下独生子
主耶稣
为了我xxx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
流出宝血洗净我的罪
使我重生得救
并在第三天从死里复活

。。。。。。。。。。。。。。。。。。。。

非洲最可怕的病毒是爱滋病
目前统计有30-40%的非洲人感染上爱滋病
预料在往后的年日将提升至70%
而也有一个可怕的病毒存在教会中
就是无动于衷
当我们唱完一遍‘人们需要主’
已经有多少人走在灭亡的道路上了

。。。。。。。。。。。。。。。。。。

上帝对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计划
把自己放在上帝的计划中
并且把耶稣爱我的事告诉他人
耶稣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