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去。。。

今天是我回到家乡第一次向人传福音
一位十岁的小女孩
是我妹妹补习的一位学生
今天是他们最后一天补习
补习前十五分钟我就在犹豫要不要传
还在犹豫时她母亲就来了
我就想没机会了
我弟妹就一直鼓励我

再犹豫又有一个灵魂要失去了
又多了一个灵魂走向灭亡之路


我就决定跟她分享奇妙的计划
我妈咪就在外面跟这位小女孩的母亲聊天
我把福音传给了这位小女孩
她没有回答要不要接受,她太静了
不过我把祷告文写给她
告诉她以后要接受耶稣可以用这祷告文
看着她把我写的纸条放进笔盒里
我知道我已在她的心里撒下福音的种子了

昨天晚上的祷告会也在主内弟兄姐妹面前
分享了在大学里体验神的经历及短宣得着
鼓励他们去传福音

传福音是我们基督徒的责任
我们的大使命

很感谢理金叔叔的那一通电话
鼓励我要去传福音
就像他所说的活动会过去
短宣只是像一个课程帮助我勇敢去传福音
接受了训练就可以更有信心去
生活里的建造,成长是我要去努力的
心里头那火热的还在

抓紧机会去。。传。。
为了那些正在灭亡道路上的灵魂


7 則留言:

Liz 提到...

是啊
再犹豫又有一个灵魂要失去了
一直很后悔
没有把握机会和大学里的好朋友传福音
就是因为犹疑所以错过了
真的很让人心痛
因为他们都即将要毕业各分西东了
唯有向上帝祷告
希望能有再次的机会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所以
你真的很棒呢
勇敢去传吧
定要得人如得鱼哟
加油加油!!!
^0^

tiong 提到...

一个字,顶阿!!!!
加油!

-JeSs- 提到...

很激励人心!
要向你多学习。。

不要怕,只管讲。。
圣灵会引领我们的每一句话。。
继续加油!!

AbBy...冰冰 提到...

我这个星期也是传了一个福音!开心……
跟我的同学……
好紧张!好害怕!
我们是每天要见面的叻……就很犹豫……
但想到机会难得(因为单独跟他吃午餐),就敢敢上!
虽然他没接受,但没关系……
我想神会在她的心里动工的……
而且,他蛮多机会可以接触教会的……
他的亲戚是基督徒,他也不排斥基督教……
开心!!!
我们弟兄姐妹们就互相鼓励吧!
继续让这股风潮流于我们当中!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很好的开始。。。要加油咯~
记得还未开始传福音的时候,要在心里默默地祷告。。求上帝的圣灵引领你,传讲福音。。

谢谢你,鼓励我去传福音。。而且,我也认为是时候,我们要去传了,要不然以后就会很后悔。。。

Jackie 提到...

漂亮!
激励人心~
好好向你学习。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提到...

thanks for ur sharing.. u did so well and its excellent!

a quote for u..
"Details determine destiny and it brings excellent! "
as for you, you have done excel to God! jia u la! miss u.. you mean so much for me my dear..

love u! :P as wat u wrote me in my handbook~ feel free to write it again for me.. hehe~ if i'm a guy.. i'll tackle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