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心情复杂

人与人之间真的很复杂
认识一个人不知道他内心想什么算不算是朋友?
朋友有难题却不知道如何帮忙也算不算是朋友?
人与人。。。真的好复杂
可是这世界好像一定要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才能生活下去

当一个人不想让别人走进自己的内心时
自然就会为自己建起高大的城墙
不让别人走进
深怕因为自己而成为别人的绊脚石
深怕因为自己而伤害别人
自己何曾不也是这样
以为别人不知道自己内心想些什么会更好些
却好像让身边的人更痛苦

要是在友谊上帮了这个却害了另一个怎么办?
为了朋友忘了自己重要的事值得吗?
好多的疑问,好多的问题
围绕在脑海中。。
好像要等事情发生了才会想办法解决

人际关系这门功课一辈子也学不完
太多东西要自己亲身去体会才会懂

人与人之间。。。。真的真的好复杂。。。




7 則留言:

Liz 提到...

的确是很难,很矛盾,很复杂的功课呀~
因为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不知道该怎么样在一段关系中不伤害人
又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有时真的很想躲在属于自己的安全地带里
不想面对人群
可是偏偏上帝最看重的就是关系
与神与自己与人
最近
神要我回到他的真理当中
去思想去相信他带有权柄的话语
我一直记得你说,遇见事情该有正面思考
以感恩的角度来看,神要我们学习的
像我,一直都还学不会
在问题发生时先寻求神的旨意
可是不用担心
神会与我们一同去体验经历他的爱
加油咯!
^-^

-JeSs- 提到...

看了你的文章。。
我哭了。。
没用地哭了。。
独自一人在这里的情绪真的悲到极点。。
选择了建起那高高的墙。。
选择了逃避。。
选择了那自以为可以寻回快乐的方法。。
人际关系。。是我一辈子也学不会的功课。。

JaSoN 提到...

其实看了你的文字我觉得很感触,
其实你不要看我每天好象跟每个人都嘻嘻哈哈的。。。

其实我也是有人际关系的问题。。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墙吧? 我也是有啊。。有些敏感地带还是不能让人进来。。深怕自己或者其他人受伤。。。

一直以来,我好象都没有关心到你。。不好意思哦!!哈哈。。不用紧。。这次我去诗巫可以去找你。。在亲善是不是??哈哈。。。。

tiong 提到...

(当一个人不想让别人走进自己的内心时
自然就会为自己建起高大的城墙
不让别人走进)

怎么感觉很熟眼。。。墙啊。。。靠人真的打不破,然而,这几天因有了房间,至少让我有自己的空间能够去想,去安静在神面前。我想,人际关系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不难,然而,我想若和神的关系很好的话,那么,和人的关系自然而然的会好起来。然而,我仍然还需要时间去调整自己。毕竟,许多东西还并没100%放下,去处理。也在想该不该放下。。。

魔鬼总爱在我们一个人时攻击我们,然而很幸运,我有身边的你们来帮助我,我想这种的关系,若合一,魔鬼可没有机会来攻破我们在神里建立的保护层哦。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提到...

good.. though complicated yet lovable !! we might need it to share, communicate only we may stand firm.. stand firm in what way? stand firm in Him! that's all.. :P

AbBy...冰冰 提到...

人际关系,
一生也学不完,
但,却是非常有趣的一门课!
只要你愿意面对每一个挑战,正面的战胜它,它会让你成长,让你的生命更精彩!
虽然有苦有泪……难、矛盾、复杂……
但,却也有许多温馨、甜蜜、欢笑在当中……
更幸运的是,我们有神在当中掌权,有神的爱在其中运行……
互相勉励吧!
一起好好的品尝,从这门课而得来的"酸甜苦辣"!
GBU

Jackie 提到...

嘿嘿慈洁!
第一次看到了你的部落格leh!
真棒!
继续努力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