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一起走到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CHORUS :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恒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Verse 2: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愿
當我們團結
狂風 巨浪
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并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p/s:给我最敬爱的队员们:
无论前面的道路如何,我们都要靠着神的恩典及带领一起走下去!
心里期待和你们一起努力,期待一起让我们的生命被改变!
心里深深谢谢你们
筱婷、艳冰、Joshua、Joey、Andy、祖欣、祖彬、爱琳、Annie、Shirley、Kelvin、Billy、志忠、道礼、Dony、汉森、超群、圣洁、敬斌、Andrew Wong、志霖
我们最敬爱的导师:武群姐
还有感谢父神让我们相遇,让我们可以一起服事!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两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
若是孤身跌倒,没有别人扶起他来,这人就有祸了!
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
一人孤睡,怎能暖和呢?
有人攻胜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敌挡他;
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
。”
¥传道书4:9-12¥

8 則留言:

-JeSs- 提到...

约定好了,
要一起走到哦~^^

Hello Kitty 提到...

好!就靠着神的恩典,我们一起走到!就算跌倒也要靠着恩典站起来服事!恩典一定够我们大家用的!大家在一起为上帝努力,力量就会更大!奇异恩典已赐给我们了! :D

andy 提到...

短宣,一起加油咯...
一起哭...一起笑...

Joey 提到...

我好喜欢这首歌噢~
短宣加油!!
无论如何,我们一定会一起走到!

Ding 提到...

nice lyric!

~Nelson^^Chieng~ 提到...

其实很希望自己也能跟你们一起走...可是机会似乎总是与我擦肩而过...既羡慕又为你们感到开心...加油哦...当你们里面的人在携手同行时,任有一行人在你们外围手牵着手围绕着你们为你们祷告哦...永远支持你们!!!
孙燕姿的{一起走到}...棒!

shs 提到...

我也要把这首歌记熟,再短宣里面感动大家
哈哈,谢谢你的祷告
一起加油哦

匿名 提到...

聊天视频裸聊 , 免费视频裸聊 , 求免费yy裸聊号 , 裸聊聊天室免费 , 视频聊天网 , 同城一夜i情 , 裸聊qq聊天室 , 成人交友网站 , sex激情聊天 , 寂寞视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