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感恩

耶稣替我们拿了死亡的钥匙
他对我们说
不要害怕
但你的日子临到时
他必会指引你的路
到时必不会有任何问题
因为我与你同在

即使看不见前方会如何
只要凭信字
再难都有办法度过



有神参与的生命真的很不一样

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
并依靠他
他就必成全
-诗篇37:5-

我虽失脚
也不至全身扑到
因为耶和华用手搀扶我

-诗篇37:24-

3 則留言:

-JeSs- 提到...

好久都没update了哟~
我也在学习为着一切的一切感恩
即使是逆境中,也要学习感恩
继续努力哦!
总要不断地感恩,生命才会是喜乐而光芒的

有空看看我send给你的link,是一部短片
真的很激励人心~!
记得,要珍惜生命,永不放弃!
上帝爸爸爱你,我也爱你!

Jackie 提到...

有弟兄姐妹互相提醒和鼓励,也不是偶然的哦,也是要感恩因为你我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很多时侯遇到困难时,抱怨上帝没有帮忙,但是经历后,才知道原来祂已经为我们开了道路。看回去,是感恩的事。很喜欢那一句:背负十架不是重担,是荣耀。这荣耀还是归给神,因为祂拣选我们背=)
考试加油啦!

shengjie 提到...

就算是我们眼里的绝境,仍然有神的恩典与我们同在hor =)
感恩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