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迟来的领悟


新的一年有了新的对象

想要好好认真的看待

不想再敷衍了

不想只是应付而应付

见面时也只是在重复同样的动作

思想上却从来都没有认真想过

为什么要做这些

不想再麻木去看待

麻木了几年也够了





说的没错

竟然只是为了应付而应付

为什么当初还要做这选择

为什么当初会选择

在一起时却不知道真正的意思

只是麻木的见面又见面





谢谢

点醒了我

今后我会努力

再也不让自己的选择而后悔


我不止要喜欢

而是要爱上

答应

我不会再为了应付而应付

也不会再因为已经选择了而勉强在一起

我会因为喜欢、爱、享受、而期待每一刻和在一起的时间

认真的去看待

但愿和在一起的那一刻

只有

和我的世界里


感谢

让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让我是一个会思考的人

让我是一个会想通的人

7 則留言:

Jackie 提到...

huh?怎么突然那么感性去。。哈哈
加油啦;)

-JeSs- 提到...

那就一次爱个够吧!^.^
会100%支持你~

咔啦 提到...

是有另外一个意思
不是你们会想的那个意思哦。。

Jackie 提到...

haha别紧张,不管哪一个意思,我们都会支持你的!hehe..

-JeSs- 提到...

放心!我当然知道是另外一个意思
对象不是个人嘛!^0^

JaSoN 提到...

哈哈。。。。
尽全力去爱吧!!!
你会发觉“爱”的力量是非常奇妙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千万别后悔当初的选择。。
有空让自己出去透透气
别撞进死角里。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