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生病期间

这几天的病情让大家为我担心了,辛苦大家了。。
也谢谢大家的代祷
我已经好很多了
辛苦我的室友+房友+coursemates
最后一天还要陪我回来哪里都不能去
对不起咯
有机会补偿补偿你们
辛苦你们咯
thanks 2 my perfect 5th friends:D0 Re Mi & So
sorry to Rui Zhe also
cnt be his team's pianist..
next time..
i promise...

也谢谢Teck Wei、志霖、理金叔叔、Andy、道礼、利励、志忠、万霖、祖欣、Jason、武群姐、Rui En & Rui Zhe、理岗、Andrew Nee、祖彬、Joey、Daniel。。。
的关心。。

我会快快好起来。。
一年后才来找我的病毒。。我要战胜你!!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y, u r sick ar?!?!
need dr's help?!?!
hahaha!!!

anything need my help, call juz sms/call me up lah...
dun be SHy shy...
kekeke!!!

Take care!!!
exam over already rite???
all the best!

God bless..

咔啦 提到...

thx..my xifu
i'm ok now
i will take care..

ya. exam is over..
now holiday..hehe..
gambate in ur exam lo..
God bless u too..

匿名 提到...

加油咯~会为你祷告的。。。。

JaSoN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