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祝福




今年的生日我过的很特别。。
即使是已经三号了还是有人祝贺。。
谢谢。。
最重要的是我收到了上帝给我的一份大礼。。
这份大礼让我有勇气再走下去
这份大礼是最棒的大礼。。





谢谢大专的兄弟姐妹们为我庆生。。
送我一粒我看过最特别的蛋糕(蜡烛)

谢谢基督精兵的两位组长及组员。。
谢谢你们

谢谢爱人送的卡片
谢谢艳冰送的。。

谢谢每个人的寄语。。

谢谢志忠的椰子。。
谢谢理金叔叔三次的祝贺。。

谢谢家乡朋友,宿舍朋友的祝福




谢谢家人的祝福。。
在这里要跟妈咪说
谢谢你生我出来。。
您问的问题我要告诉你
我没有后悔。。
I LOVE U LORD
I LOVE U MUM

5 則留言:

Liz 提到...

卡片没有传到我,没有机会留下寄语呀。。T_T
呵呵..
生日蒙福哦!
每次都只见到你的笑脸,也很少听见你有些什么抱怨。。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很敬畏神的姐妹。。很开心可以认识你,感谢神创造了你,带给身边的人很多的祝福。。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见困难,难免有泪水。。但是,可以在神的带领下,一起走过这些喜怒哀乐,也是一种福气!
要加油噢!
愿你不论是在学业、生活、家人朋友中,都享有神满满、满满的祝福哦!继续与神同行,为主发光发热,成为神最忠心的仆人!
愿神亲自带领你,赐予你足够的聪明智慧去面对前面的挑战。。。
常常喜乐!HAPPY BIRTHDAY!!!
^^

~Nelson^^Chieng~ 提到...

卡片有传到我,所以我有机会留下少许的祝福...不象上面那个L字开头的...
老姐,认识你蛮久了,从前在sibu的时候都不曾真正了解你是怎样的一个人,知道的也都很表面...过来这里后,我才慢慢发掘了许多...与其说你变了,不如说现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你...你也真的勇敢了许多呐...这样的你,才真的是迷人meh...哈哈哈...很开心能够被你带入你们的大家庭中...很感恩...表面冷酷的你,内心几火热一下的咯...加油哦...心理有任何的重担都不要自己一个人扛,偶尔也与人分享下咯...你的眼泪,我不陌生,可是我们都在乎的咯...在离开家乡后的你还仍然跟家人有很好的互动,尤其在神的应许上,为你而感恩...
愿你在任何事都能有神的带领,更有他所赐满满的祝福咯!
迟来又再一次的祝福...生日蒙恩...

-JeSs- 提到...

哦~亲爱的卡啦~
一开始看到你是在美佳堂的大门外
那时就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问了才知道,原来你也是卫理的毕业生~哈~
真是师出同门啊~!
还记得那时的你好静哟!
一直都一个人站在一旁
可是。。。。。。。。。
现在的你可不一样咯~
很会玩了哦!哈~
好现象~好现象~
希望剩下的两年时间
可以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彼此
还是老话一句。。。。。
慈洁,我要抱抱~哈哈~
你的笑容总能温暖别人心中疲惫
继续秀出你那灿烂无比的笑容吧~~

匿名 提到...

慈洁,加油咯~
(其实,很羡慕你咯~)哈哈~
没有啦~

就像jess说的,你很少情绪化,很少伤心,可能我不知道你,嘿嘿~

在sp短宣的时候,看到你对传福音很认真哟~
尤其是造就那方面。。。看到的你,其实,真的不一样哟~

还有,谢谢你帮忙我(在sp的时候),那次你来金宝堂。。好像没有什么时间与你交流(忙。。。)

最后,祝福你开心快乐

《生日快乐》!!!!!!!!

匿名 提到...

Hehe...soli ar....4got 2 wish u happi birthday~~kakaka~~dun kill me!!
God Bless You all the time and all the time, Love God.~~